Top

"油污满地致60岁女士摔骨折"追踪 暂无任何部门联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9 16:50: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7117.jpg

60岁女士骑车从文景路往兴中路拐弯摔骨折 路面油污满地

  现在,伤者家属最大的感觉是心凉。

  18日清晨,60岁的市民杨女士骑自行车从文景南路往兴中路拐的时候,不慎滑倒,“里面满是油渍,我没反应过来就倒地了。”这次意外给杨女士带来的后果是严重的。经过医院的检查,她右侧股骨下段骨折,需要手术(19日华商报A03版报道)。

  但让她和家属觉得气愤的是,事发后都两天了,没有任何一个部门主动和他们联系。

  事发当天,华商记者在现场查看,文景南路和兴中路丁字口路口西北角的路面上,的确是污水横流,从那里经过,感觉鞋底很黏,而地面上下水井口也处于堵塞状态,还有污水往外冒。

  18日下午,西安12319市政热线说,今年5月份在巡视时,就发现此处路面上存在的问题,给大兴新区说过,大兴新区反馈说属于大明宫建设局管辖。市政热线称会马上和大明宫建设局联系,一方面落实路面下水井的处理,一方面看如何解决伤者的就诊问题。

  19日上午,大明宫建设局一工作人员回复称,事发的位置是大兴新区和大明宫交界的位置,由于两个区域下水井管道管径存在差异,所以污水溢流的情况属于技术上的问题,暂时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华商记者也将伤者的联系方式给了大明宫建设局。但截至19日下午5时许,伤者称,没有哪个职能部门给他们打电话,“更别说来医院看望了,真是寒心。下水井要是不溢流,路面要是没那么多油腻的污渍,我骑自行车,怎么会滑倒呢?”杨女士说,如果没谁负责的话,他们肯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新闻早前报道,请戳下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 摔骨折 骑车 下水井管道 油污满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