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宝塔区一施工沟渠塌方 一名工人当场被埋身亡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7-06-20 06:39:33
[摘要]6月18日 ,延安宝塔区一处在建工地,沟渠下挖土施工中,沟渠一侧发生塌方,一名工人当场被埋,最终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塔防.jpg

  6月18日,延安宝塔区一处在建工地,沟渠下挖土施工中,沟渠一侧发生塌方,一名工人当场被埋,最终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6月19日上午,延安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战士陈涛告诉华商报记者,18日上午11时许,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到距宝塔区李渠镇10公里左右的现场。这里正在建设一条沟渠,在建沟渠深约4米,被困工人下半身被塌方黄土掩埋,当时有两名农民工正在挖土救援。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正在挖土,没想到突然塌方,把人压到沟渠里。“由于塌方的黄土疏松,作业空间狭小,我们立即安排消防官兵用木板和木柱子对周边进行加固,防止发生二次塌方。随后,消防官兵下到沟渠中挖土。经过4名消防官兵的营救,大约20分钟后,将被困人员救出。”陈涛说,被困人员救出后,消防战士发现其脉搏很微弱,现场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这名工人因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 张建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沟渠 塌方 施工

上一篇:延安一处在建工地发生塌方 一工人被埋不幸遇难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