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青龙寺地铁站外绿化带内杂草丛生 还散落着不少垃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6-20 07:07:47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地铁3号线青龙寺地铁站外,大片绿化带内杂草丛生,希望绿化部门尽快维护。华商报记者马群文 图。

青龙寺.jpg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地铁3号线青龙寺地铁站外,大片绿化带内杂草丛生,希望绿化部门尽快维护。

  “人进出站口都能看到,一片荒草,太影响环境了。”市民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经常乘坐地铁3号线到青龙寺站倒公交,发现从C口一出来,外面的绿化带里没有树,全是杂草。

  6月1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地铁青龙寺站C口,发现出入口外一片绿化带内,除外围处稀松地种着几株低矮绿植外,大片区域全是杂草,很多都已发黄。记者发现,除了杂草外,绿化带内还散落着不少塑料袋、植被等垃圾杂物。

  除了C口,从该处向东,地铁站无障碍电梯口外的花坛内也是一片荒草。

  6月19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跟辖区城管部门联系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青龙寺 荒草

上一篇:西安三环内拟禁止低速货车通行 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下一篇:今起到22日陕西省有雨 关中陕南局地有中到大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