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到22日陕西省有雨 关中陕南局地有中到大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20 07:12:43
[摘要]截止昨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持续了一周多的晴热少雨天气,大家终于开始感受夏季的“烤验”。

  截止昨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持续了一周多的晴热少雨天气,大家终于开始感受夏季的“烤验”。今天起一轮降水天气抵达,炎热又要告一段落了。

  最新预报显示,从今天开始到22日,将有新一轮降水自西向东在我省陆续展开,降水主要以小到中雨为主,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北部、陕南西部有中到大雨,延安局地有暴雨。随着降水天气到来,各地气温也有所下降。

  省气象局昨日下午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榆林中南部、延安大部、铜川、宝鸡北部、咸阳西北部、渭南北部可能有雷电活动,局地有冰雹并伴有6级以上短时大风。

  明天是夏至节气,夏至以后,地面受热强烈,空气对流旺盛,午后至傍晚常易形成雷阵雨。这种热雷雨骤来疾去,降雨范围小,人们称“夏雨隔田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3-31℃

  明天 小雨 22-30℃

  后天 多云 19-29℃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预警 雷电

上一篇:青龙寺地铁站外绿化带内杂草丛生 还散落着不少垃圾 下一篇:西安公馆安置房问题多 进门大梁压顶、客厅无窗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