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凉飕飕!西安一夜之间降温14℃ 不过气温马上就要回升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3 07:54:36
[摘要]昨天西安雨不是很大,但温度确实低,一夜之间,降温14℃。预计西安今天早晨气温偏低,注意增加薄衫,防止受凉。

  昨天西安雨不是很大,但温度确实低,一夜之间,降温14℃。可惜降温是暂时的,今天天气转晴,温度回升,西安的最高温会在31℃附近。温度变化大,提醒大家根据天气情况调整穿衣。

  昨天上午全省多地阴有小雨,局地有中雨,降水在下午逐渐停歇。全省气温较为凉爽,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0℃~26℃,关中西部和陕南大部21℃~29℃,关中东部20℃~23℃,西安21℃。相比于前两天超过35℃的气温,昨天西安一下子降温14℃,不少穿少了的市民觉得有点冷。

  今日是处暑节气。处,止也,处暑即暑气至此而止,这意味着气温将会慢慢下降,炎热要离开。预计今日全省晴间多云,清晨气温偏低,陕北大部14℃~16℃,关中和陕南大部20℃~21℃。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6℃~27℃,关中大部29℃~31℃,陕南大部29℃~34℃。

  预计西安今天早晨气温偏低,注意增加薄衫,防止受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31℃

  明天 晴 21℃~33℃

  后天 阴转多云 22℃~34℃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关中 降水

上一篇:谁来管?子午大道车辆占道停放严重 市民多次反映仍无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