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吵!八家巷小区有人养公鸡 每天凌晨3点准时打鸣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刘晓云 2017-06-20 08:20:16
[摘要]19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西关街道办事处西关执法中队,当天他们联合社区、物业再次来到这户养鸡的居民家中。

  提起那几只凌晨打鸣的大公鸡,张阿姨便气不打一处来。“每天凌晨3点多,公鸡准时打鸣,关着窗户都能听见,这觉就别想睡了。”

  近段时间,住在八家巷小区的张阿姨一直休息不好。原因就是她家附近有人养鸡,凌晨3点准时打鸣,让她和家人都睡不好觉。“在小区里养鸡,不符合城市的规定,更何况养鸡住户的隔壁就是幼儿园,这肯定不合适。而且前段时间,出现了禽流感,活鸡非常容易传染疾病。凌晨时分,人睡得正香呢,它就开始打鸣,我和老伴上了年纪,休息不好身体都受不了。”张阿姨说,考虑到是街坊邻居,她将问题反映到社区和街办。然而,事情却迟迟得不到解决,她只好求助媒体。

  6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八家巷小区。站在张阿姨家中,隔着卧室的窗户,记者看到约百米处的三层小楼上,有人在养鸡、养鸽子,并用木板围挡起来,而隔壁就是一家幼儿园。想要进入该住户家中,必须入幼儿园的大门,记者想了解具体情况,便在门口等待,没过一会儿,一位大爷打开幼儿园大门。见状,记者上前询问情况。这位大爷一听是在问养鸡的事情,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言辞也比较激烈,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随后,记者又来到八家巷社区,该社区一位姓张的副主任说,为这事,她已经多次前去协调,但对方比较倔强,连门都不让进,比较难说话。西关街道办事处西关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前来了解情况,大家都吃了闭门羹。“社区没有执法权,我们也只能慢慢劝导,要求给鸡打疫苗。”张副主任说。

  19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西关街道办事处西关执法中队,当天他们联合社区、物业再次来到这户养鸡的居民家中。经过大家一番耐心劝说,这户居民表示,他会尽快将鸡处理掉。这两天,西关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还将继续前往该住户家中,督促对方彻底解决养鸡一事。记者 刘晓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打鸣 养鸡 小区

上一篇:5月份70城市房价数据出炉 西安新房价格同比涨11.9% 下一篇:西安百余小学生上学要横穿收费口 市民:设交通设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