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沣西新城精彩亮相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8届哈洽会

政企资讯 沣西新城 2017-06-20 09:24:07
[摘要]6月15日至18日,沣西新城组织管委会招商局,信息园公司、大数据公司、MIC公司赴哈尔滨参加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8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哈洽会”)。

沣西新城参加哈洽会陕西省推介会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及西咸新区主要领导关于追赶超越重要指示精神,6月15日至18日,沣西新城组织管委会招商局,信息园公司、大数据公司、MIC公司赴哈尔滨参加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28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哈洽会”)。期间,参加陕西省推介会及系列平行经贸会议。

沣西新城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发展定位,重点展示了在信息产业全产业生态系统搭建和科技园区升级版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以及西部云谷、秦云工程、秦风古韵云平台等大数据、云计算、科技创新领域的重点项目,获得了与会领导与企业的多方好评。期间,与一批意向企业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机器人、新能源等领域进行了合作洽谈。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15日下午,在陕西代表团组织召开的哈洽会陕西省推介会上,陕西代表团团长,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义表示:陕西省高度重视与黑龙江省在“一带一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强调依托位于沣西新城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构建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技创新中心。陕西省工信厅、商务厅、贸促会以及黑龙江省工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作为中俄两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本届哈洽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活动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突出展示中俄合作领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非资源性、高技术、创新性项目与产品,以促进多边、多领域深入合作。

沣西新城参展本届哈洽会

沣西新城参展本届哈洽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哈洽会 中俄博览会

上一篇:西成客专将于9月30日开通运行 下一篇:省公安厅扩大全省公安民警因公负伤紧急救治“绿色通道”规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