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六路破损轿车成"垃圾车" 一年多了都没挪过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1 06:28:47 编辑:贾艳菲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两辆车停在这已一年多了,一直没人管。”6月18日,西安市民杜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高新六路北段的西辛庄社区外面有两辆“僵尸车”,一辆是蓝色面包车,一辆是白色奥拓车,一年多了都没挪过窝。

杜先生说,这两辆车的车窗都被砸坏,而且都没有车牌,现在里面全都是垃圾。“夏天到了,每次经过都有一股异味,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拖走车辆。”

6月19日下午4时许,在高新六路北段西辛庄社区北门外南道沿下,华商报记者看到一辆奥拓车,原本白色的车身污迹斑斑,还有不少锈蚀的痕迹,车顶和前挡风玻璃上落满枯叶,靠近人行道一侧的后车门打开着,车内落满尘土,后排座位还放了一袋生活垃圾。车的前后均未悬挂车牌,前挡风玻璃上张贴的年审标志最晚为2013年。

随后,记者往南走了约50米,看到道沿下有一辆蓝色面包车,多处车窗都被砸坏,车前挡风处和人行道侧车窗下全是玻璃碴。车内落满尘土,还堆满了杂物和垃圾,该车前后同样没有车牌。因前挡风玻璃被砸坏,记者无法看到最后的年检时间。

附近住户说:“这周边停车位本来就紧张,这车还停在这儿不移走,不仅占道,还常有人往车里扔垃圾。”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将问题反馈给了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大队,工作人员称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去查看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车 高新 挡风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