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主城区集中夜查 36辆车环保检测不达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1 06:43:01 编辑:李晨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9日晚,西安市主城区集中夜查低速载货汽车、泔水车等,共拦截检查涉及车型114辆,现场查处、查扣从事泔水、家装垃圾清运等环保检测不达标车辆36辆。

  6月19日晚8时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联合辖区环保、食药监、交通等部门在丰庆路与丰登路十字对重点整治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到当晚9时许,莲湖交警共查处证照手续不全的泔水车8辆,环保莲湖分局共对15辆低速货车进行排放检测,共对4辆车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

  当晚9时至11时,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杜清江等带队督导检查西安市区专项治理攻坚夜查行动开展情况,并与一线民警共同执法检查,面对面教育车主和驾驶人,推动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6月15日起,为了整治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冒黑烟车辆和环保不达标等高排放车辆污染排放治理,关中六市二区(西安、咸阳、渭南、宝鸡、铜川、韩城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交警部门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尤其加大夜间对低速载货汽车、泔水车等的盘查整治。整治期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开通举报电话和微信号,欢迎广大群众对上述六市二区低速高排放车辆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核实,交警部门将对首先举报者给予奖励。随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在微博、微信等客户端公布具体的举报奖励标准。

  举报电话:13080912123、13002912122、029-87680111。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夜查 泔水 环保检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