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给娃用贝优美降温贴 宝宝额头竟留下黑印褪不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1 07:04:42 编辑:贾艳菲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5日,7个月大的乐乐(化名)发烧,父母给他用了在母婴店买的贝优美降温贴。没想到贴上之后额头发红,之后逐渐变黑,一个多月了,黑色依然褪不掉。

贴降温贴部位出现红疹

乐乐的父亲王先生说,5月2日,他和妻子在李家村万达孩子王母婴店买了几包贝优美冰宝降温贴,5月15日,7个月大的儿子发烧了,他们赶紧给孩子用降温贴降温,贴上之后,孩子的额头、脸部出了粟米状的红色疹子,“我们赶紧把降温贴拿下来,后来通过药物控制了孩子的体温。”王先生说,孩子发烧好了,但额头的红色疹子慢慢变成了黑色,几天之后,变成了一个降温贴形状的黑印。

“我看退热贴上写着使用中如果皮肤发红,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可自愈。就没多想,可使用降温贴20天后,孩子的额头都没有任何好转。我赶紧带孩子到医院,医生看过之后说是色素沉淀,什么时候能好,要看个体情况,也许一个月,也许两个月,也许很久都下不去。”王先生说,一听可能很长时间都下不去,他和妻子都着急了,于是他们找到了孩子王,但沟通了很久,如何解决此事双方仍没达成一致。

相关热词搜索: 额头 孩子王 母婴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