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的哥送迷路老人回家:事情很小不用谢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6-21 08:28:07
[摘要]72岁的老人坐车迷路,的哥郑雪峰放弃营运,免费将老人送回家。事发6月19日上午,72岁的刘大爷乘公交车外出,一不留神上错了公交车,走到三爻村附近时,迷路了。昨天,面对家属的心意,郑雪峰婉言拒绝:“能帮助老人是缘分,事情很小不用谢。

  72岁的老人坐车迷路,的哥郑雪峰放弃营运,免费将老人送回家。昨天,老人的儿子通过本报,感谢这位好心的哥。

  事发6月19日上午,72岁的刘大爷乘公交车外出,一不留神上错了公交车,走到三爻村附近时,迷路了。

  下车后,本来就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发现周围环境陌生,立刻慌了神。老人的异常举止,引起了出租车司机郑雪峰的注意,他放缓车速询问老人到哪里。

  坐上了出租车后,焦急的老人说不清楚自己要到哪里。郑雪峰干脆挂上暂停服务牌,慢慢安抚老人。过了半个多小时,老人才记得自己的家在雁南五路。郑雪峰将车开到雁南五路后,与警务站联系,在民警帮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儿子,当天下午1点,将老人成功送回家。

  昨天,面对家属的心意,郑雪峰婉言拒绝:“能帮助老人是缘分,事情很小不用谢。”他说,遇到这样的事,每一个的哥都会这样做。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迷路 雁南 民警 车速

上一篇:陕西省9月底前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积案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