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在法士特宝鸡厂区调研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6-21 15:18:07
[摘要]6月20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一行莅临法士特宝鸡厂区调研。

k87x4x53.jpg

  6月20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一行在法士特宝鸡厂区调研。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总经理马旭耀等公司领导对孙安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宝鸡厂区生产区和家属区。

  严鉴铂、马旭耀等公司领导陪同孙安会书记一行先后到宝鸡厂区锻造车间、齿联二车间、工具车间、压铸车间、铸造车间、客车变速器装配线及轻卡变速器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调研过程中,孙安会书记详细了解法士特生产管理、生产流程、产品结构、产品质量、市场销售、装备技术水平等方面情况。

  在办公楼二楼座谈时,严鉴铂董事长向孙安会书记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和员工福利等方面情况,重点汇报了企业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法士特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一直紧盯市场前沿、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开发和研制领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不断完善产业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步伐。“十三五”期间,法士特以创新思维和开阔视野引领企业发展,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以“5221”战略科学前瞻布局企业发展,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传统市场、智能化新能源市场、国际市场、资本市场和新业态四大业务板块销售收入分别占比50%、20%、20%、10%。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积极推进,AT液力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S系列变速器、DS系列客车变速器、高端轻卡变速器、液力缓速器、减速机、离合器等智能化新能源产品已全面发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今年前5月,法士特产销同比增长超过90%,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法士特始终有引领行业发展的过硬产品。宝鸡厂区作为法士特的创业基地,公司一直重视宝鸡厂区的发展,近年来不断将客车变速器、轻卡变速器等重点项目放到宝鸡厂区投资建设,为老厂区注入新的发展活力,使宝鸡厂区成为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柱。

  严鉴铂、马旭耀等公司领导还陪同孙安会书记一行参观了宝鸡厂区生活区、长晟塔展厅、文化休闲广场、公租房小区、游泳馆、职工活动中心。参观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介绍说,法士特在生产经营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同时,十分重视员工生活条件和福利设施的改善工作,让员工家属共享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新住宅楼和福利设施的建成使用,为员工家属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法士特先进的生产装备、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美的生活环境、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给孙安会书记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孙安会书记对法士特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法士特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抓住机遇,用前瞻性的眼光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积极寻找新的突破口,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最大限度激发企业发展潜能,奋力追赶超越,为陕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娟利)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法士特

上一篇:2380亿华侨城系列重大项目落户西安 王永康段先念出席签约仪式 下一篇:国网陕西电力多措并举确保2017迎峰度夏用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