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商务厅领导莅临法士特调研

陕西品牌 华商网 作者:李斯博 2017-02-23 13:08:12
[摘要]2月22日上午,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一行莅临法士特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宾主双方在西安高新厂区研究院进行了友好会谈。王顺利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谈。

1_副本.jpg

2月22日上午,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一行莅临法士特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宾主双方在西安高新厂区研究院进行了友好会谈。王顺利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谈。

DSC_9566_副本.jpg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向唐宇刚副厅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法士特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中,与国际知名公司合资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在谈到企业未来发展走向时,严鉴铂董事长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理念的不断深入,法士特制定了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战略。并通过国际间的合资合作,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面向“十三五”,法士特将继续强化创新意识,拓展开放视野,培养创新思维。以更加开阔的胸怀谋求合作,以更加开放的眼光寻求发展,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9589_副本.jpg

唐宇刚副厅长在听完严鉴铂董事长的介绍后表示,商务厅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法士特开拓市场提供良好的对外销售渠道。并希望法士特充分发挥国家级研究院优势,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带动汽车零部件产业迈向高端。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商务厅 法士特 调研

上一篇:“城市更美丽 环卫最亮眼” 环卫工人登西安城墙赏灯 下一篇:国网陕西电力着力构建“大服务”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