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商务厅公示37座拟新建加油站名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6 14:16: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6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近日公示了37座拟新建加油站。

根据这份对西安市、铜川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榆林市、神木市、府谷县等37座拟新建加油站的公示,涉及省内多个加油站。

根据商务部《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成品油 经营企业申报审批程序和强化日常监管工作的通知》(陕商发〔2005〕137)要求,对西安市、铜川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榆林市、神木市、府谷县申请的拟新建设的加油站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新建设的加油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0月27日—2017年11月6日。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11月6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还公布了拟新建加油站名单情况表,关心的市民可以关注,了解自己以后可以去哪里加油比较方便。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商务厅 公示 加油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