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办公地址搬迁 相关业务暂停办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6-21 17:12:09
[摘要]6月21日,华商记者从西安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因工作需要,自6月22日起,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大队办公地址将搬迁至西安市灞桥区通塬路(东三环官厅立交北侧100米路东)新址。

6月21日,华商记者从西安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因工作需要,自6月22日起,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大队办公地址将搬迁至西安市灞桥区通塬路(东三环官厅立交北侧100米路东)新址。搬迁期间,停止办理交通违法处理等公安交管业务,6月27日起在新址恢复相关业务办理工作。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高速 大队 办公

上一篇:6月23日汽油有望下调0.18元/升 车主加满一箱将节省9元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