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陌生老汉坐女司机车里不走:没带钱 你送我回家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17-06-21 20:06:02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助人为乐是一种传统美德。不过,这助人为乐也得看帮的是什么人。今(20)日,在重庆主城行车的女司机庞某就遇到了这么一件尴尬事:一位陌生的老大爷突然坐到车里,非要庞某送他回家。


报警人庞某讲述自己尴尬的经历。记者张勇摄

报警人庞某讲述自己尴尬的经历。记者张勇摄  

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学林雅苑附近的一段公路上。14时30分左右,当驾驶渝F牌照轿车的庞某正在该路段行驶时,一名站头发灰白的老年男子突然拦住了庞某的轿车,示意轿车停下。


由于不明白老年男子的用意,庞某本能地停车,并打开车门准备下车询问。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老年男子迅速打开庞某轿车副驾驶一侧的车门进入了车内。

面对老人的第二次突然举动,庞某更加不明所以。这时,突然坐到车里的老人说话了。老人自称姓曾,随儿子曾某居住在江北区某小区。由于早晨出门沿滨江路散步走得太远,记不清回家的路,他急需有人开车把他送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 老汉 女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