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镇巴农民引进新项目大丰收 承诺回购的合作公司却人去楼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1 21:19: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4a4c0addaaf_副本.jpg

看着家里堆积着的一年来所有的收成,镇巴县长岭镇新房坪村村民刘文生心急如焚,他代表合作社为群众引进的冬虫草参种植项目成了虎头蛇尾,因为合作公司出现问题,村民们积极种出来的数十万斤冬虫草参没人回收,也没有其他销路,逐渐坏掉,这几乎是种植户一年的收成。

农民引进新项目丰收后,承诺回购的合作公司人去楼空

刘文生是镇巴县长岭镇新房坪村村民,同时也是当地四季春冬虫草参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之一。

实际上,同样守着满屋子冬虫草参发愁的远不止刘文生一人,“一共有96户,面积是113亩。去年产了差不多40万公斤。”刘文生说,作为山区农民,村民对发展产业脱贫致富显得更为迫切,在这个节骨眼上,2015年初,刘文生和村组干部看到了由西安一家农业科技公司发布的一则广告,广告中大肆宣传冬虫草参的药用功效,称该项目最适合高山地区种植,收益可观。

相关热词搜索: 镇巴 百户 农民 巨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