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7-06-22 14:55:44
[摘要]6月21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西安市委党校哲学部主任周丰教授,作“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讲座。

  6月21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西安市委党校哲学部主任周丰教授,作“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讲座。党工委书记杨六齐主持会议。

  周丰教授围绕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的跨越,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通过真实事例和具体数据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追赶超越的责任意识。

  杨六齐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高度重视。生态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要领会内涵。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增强学习效果,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打造担当干事的“浐灞铁军”。三是要抓好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万达城等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区域全面腾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生态区追赶超越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浐灞全力推进城市环境治理工作 扮靓生态区 下一篇: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传承民族品牌 助力区域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