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套牌越野车撞上电动车 司机佯装借钱逃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2 15:43: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一辆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越野车司机下车查看后佯装借钱离开,伤者多次联系无果后报警,这才发现肇事车是辆套牌车。

6月16日下午4时许,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未央湖分部接报警,称在未央湖地区秦汉大道一工地门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而等到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除了受伤的电动车女驾驶员及其同伴,并未看到越野车驾驶员。一番询问之后这才知道,“一开始越野车司机还下车查看询问伤情,后来留下电话号码说是去借钱就溜走了,因为联系不上越野车驾驶员,伤者这时候才报了警。”6月22日,处理事故的民警石凯介绍,根据停留在现场的肇事越野车车牌信息,查询对比之后发现是套牌,遂将肇事车拖离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越野车 套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