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城区法院宣判运输贩卖毒品案 3人被判有期徒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2 15:4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2日上午,新城区法院公开宣判了3起运输、贩卖毒品案件,3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至十五年的不等刑罚。

此次宣判的案件中有两起运输毒品和一起贩毒案。今年1月2日,柳某从昆明购买了价值3.8万元毒品,1月5日返回西安新城区华清东路某小区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当场查获净重99.8637克粉块状毒品,并从中检出含量为63.7%的毒品海洛因。最终,柳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没收财产9万元。

2月14日,肖某在云南景洪将74粒毒品吞食隐匿于体内运往西安后,将体内毒品全部排出藏匿于黑色双肩包内。2月15日下午,公安机关将肖某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349.4874克。最终,肖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没收财产10万元。

1月10日,辛某携带毒品与李某进行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查缴毒品海洛因和甲基苯胺9包,净重7.9172克。最终,辛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罚金3万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罗丹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法院 毒品 有期徒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