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光路附近一水管断裂 清水哗哗流了半个月没人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2 21:32: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根水管“握”在一起,里面的清水却白天晚上一直流,流了半个月。

半个月前,市民薛先生路过明光路附近的西安市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门口南侧时,发现墙上的有个水管断了,白天晚上清水一直流。半个月来每天都在都在流水,却没有人管,清水就这样哗哗流了半个月,非常可惜。

6月22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在一家洗车行对面找到了沿着墙的两根管道,握在一起,但另一根中的清水一直在往外流,水管直径约3里面,喷到墙上,又流到了地上。这是谁家的管道?记者沿着一根水管查找,推测可能是从附近商铺引出来的,但这一排商铺都在关门歇业或停业,无法寻找到主人。

华商报记者只好致电西安市自来水公司热线965113,城北管网所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实地查看,并非公共自来水管道,但也找不到水管主人。清水是否为自来水,工作人员表示还需要进一步核实,继续寻找水管主人,提醒节约用水。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明光路 水管 清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