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众大咖雨中送别"笑佛"唐杰忠 苗阜:听他相声长大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3 06:42:05 编辑:王彬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a13ab242a11caad2b04306c2c3bbf2d.jpg

  昨日,北京大雨。但依然有大批文艺界人士和市民前往北京八宝山殡仪馆,送别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唐杰忠。冯巩、姜昆来了,鲜少露面的陈佩斯、朱时茂也来了。

  姜昆哽咽盛赞老搭档

  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大厅内,老中青三代曲艺家依次缓缓步入吊唁厅,向唐杰忠的遗体行鞠躬礼;大厅外,许多自发前来的观众佩戴白花,冒着大雨手捧唐杰忠的照片,挥泪送别。冯巩、姜昆、董耀鹏、李国盛、李增瑞、郝爱民、赵连甲、李立山、陈佩斯、朱时茂、石富宽、巩汉林、刘伟、曹云金等曲艺界人士都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 唐杰忠 姜昆 苗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