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计划公布 招生10654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6-23 06:54:46
[摘要]近日,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城六区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学校生源计划,计划在城六区162个生源初中学校定向招生10654人。

  近日,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城六区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学校生源计划,计划在城六区162个生源初中学校定向招生10654人。其中,定向招生学校代码也已公布,考生可以登录西安市教育局网站进行查询。

  今年,西安市新城、碑林、莲湖、灞桥(含已划归国际港务区地区)、未央(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雁塔等六区所属省级示范高中和省级标准化高中均招收定向生,定向生招生计划为本校统招计划的50%,大学附中定向生计划中含大学子女。

  阎良、临潼、高陵、长安(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和周至、户县、蓝田根据本区县实际,在辖区内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中确定招收定向生的学校,并将统招计划按一定比例分配到辖区内各初中学校,分配比例不低于统招计划的50%。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定向生 标准化高中 统招

上一篇:陕西ETC用户注意了!银行重复扣费32743笔85万余元 下一篇:西安星火路立交改造全面完工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