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乱停乱放、逆行” 共享汽车单车乱象该治治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3 06:40:47 编辑:强鑫 作者:李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1.jpg

  被从高楼扔下,被丢弃到河里,被破坏得支离破碎……共享单车的这些遭遇屡见报端。昨日,华商报记者探访发现,一些共享汽车在使用中也频频“受伤”。当然,共享单车的乱象更为严重。

  >>记者观察

  6辆共享汽车5辆有擦伤

  昨日上午10时许,高新区绿地世纪城小区南门外停车场内,停放着6辆白色的共享汽车,仔细观察发现,其中5辆车的车头部位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停车场工作人员说,这里总共停放10辆共享汽车,总体感觉周转得不是太频繁。

  在丈八路与太白路立交桥下的停车场,一排停放着5辆共享汽车,车身完好,但有的车上落满灰尘。此时,32岁的翟先生和朋友一起开车回来,十分娴熟地通过手机上传车辆照片,确认交了170元车费后,打算换一辆车。

  “一周要用四五天,我自己的越野车都不开了,太费油了。”翟先生说,自己是共享汽车的铁粉,因为便宜时尚,自从开始用共享汽车之后,家里的越野车都闲置了。他说,美中不足的是,目前西安有车的点比较少,有时候电量也不是很充足,中途看见电少了就赶紧往回开,重新再开走一辆替换。

  “在街头有时候见过共享汽车,可惜家附近没有,有的点太远取车太麻烦。”家住高新四路的张先生希望家门口也能早日有共享汽车的点。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乱象 行车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