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 未来3天最高温将升至3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23 07:02:03
[摘要]夏季气温高湿度大,紫外线照射强,易发生中暑现象,最好避开上午10点到下午4点这段时间外出,如非外出不可,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北部分地方出现雷暴天气,西安昨日最高温35.1℃。西安市气象台昨日上午10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连续3日,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西咸新区、长安、户县、阎良、高陵、临潼、蓝田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5℃,请注意防范。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紫外线照射强,易发生中暑现象,最好避开上午10点到下午4点这段时间外出,如非外出不可,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摄影 张杰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2℃~35℃

  明天 多云 22℃~35℃

  后天 晴 20℃~34℃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黄色预警 雷暴天气 气象台

上一篇:陕西高考成绩明日揭晓 专家提醒:平行志愿也有风险 下一篇:陕西大熊猫喜添仨“男宝宝” 还有两只大熊猫待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