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北部多阵雨或雷阵雨 西安最高温将逼近4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8-12 07:33:36
[摘要]上午晴空万里,午后雷雨交加,这天气就像网红歌曲唱的一样,“就像晴空万里的一场暴风雨”。

  上午晴空万里,午后雷雨交加,这天气就像网红歌曲唱的一样,“就像晴空万里的一场暴风雨”。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多云,陕北、关中西部、汉中和安康出现分散性降水,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榆林、延安、铜川、汉中、安康和商洛地区。气温方面,关中东部及陕南东部仍旧在高温控制中,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0℃~33℃,关中西部、汉中、商洛30℃~35℃,关中东部、安康33℃~38℃,关中东部35℃~38℃,西安37.4℃。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北部、西部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陕北北部有大雨,关中中东部、安康东部有35℃以上高温。西安未来三天的最高气温在37℃~39℃附近,最低气温26℃。

  在关中中东部和安康东部地区出现高温和陕北强降雨的同时,提请外出公众及时关注当地天气,尤其是周末准备进山避暑的各位朋友,请及时关注短时临近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6℃~37℃

  明天 晴 26℃~37℃

  后天 多云转晴 27℃~37℃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北部 雷阵雨 最高温

上一篇:9旬老人大雁塔站说不清在哪下 地铁工作人员将其送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