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刚出电梯被泼不明液体 面部颈部等多处被烧伤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薛望 2017-06-23 07:09:05
[摘要]刚出电梯,就被陌生男子泼了不明液体,导致左眼、头面部及颈部多处烧伤,这惊魂一幕发生在兴平刘先生身上。

  刚出电梯,就被陌生男子泼了不明液体,导致左眼、头面部及颈部多处烧伤,这惊魂一幕发生在兴平刘先生身上。

  今年43岁的刘先生家住兴平秦岭社区。6月20日早7时许,他乘电梯下至负一层准备骑自行车上班。电梯门打开后,刘先生刚走出一半,电梯外一中年男子看了他一眼后,端着不锈钢杯子的手扬了起来。刘先生下意识用左手挡了一下,导致左半边脸大面积被泼不明液体,紧接着他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酸味,与他平时工作接触的硫酸味道相似。而对方一句话未说,泼完后就跑离了现场。

  等刘先生反应过来紧追对方200多米到达另一栋楼地下室后,因眼睛出现烧疼等症状,不得不停下拨打电话给弟弟求助。

  “他脸部就像被开水烫了一样,皮肤起皱发黑。”刘先生的弟弟说,等他赶到现场后,刘先生才前往就近的秦岭医院治疗,因受伤面积较大,不得不转院治疗。

  6月21日,华商报记者在咸阳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眼科病房内看到,刘先生左半边脸及脖子受伤严重,与身体正常肤色明显不同,呈现黑色状态。而右半边脸部部分皮肤也已变黑,左眼红肿,左胳膊内侧有多条约20厘米长的痕迹。

  “抽心的疼。”刘先生称,他与泼液体的男子并不相识。主治医生介绍,根据伤情情况,初步诊断为左眼、面颈部被化学品烧伤,烧伤程度为浅二度,烧伤面积占全身面积的3%,可能会留下疤痕。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了解到,警方已经立案,还在查找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华商记者 薛望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液体 左眼 症状

上一篇:咸阳85岁教授花数十万狂买保健品 体检正常还要买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