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分别二十多年终与家人团聚 三位被拐儿童在西安认亲

来源: 时间:2017-06-23 16:24:29 编辑:沈河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哭吧,这一刻,就让一家人拥抱在一起,尽情的哭泣吧!

火车站候车3岁的孩子被拐走

6月23日,在西安市公安局的认亲现场,褚某夫妇抱着孩子,流着眼泪不停地抚摸着孩子的头,一刻也不愿意放手。姥姥站在一旁拉着孩子的手,哭着说:“这个就是我的乖孙子,终于找到了。”

回想28年前,孩子被拐卖的经历,褚某夫妇哭着讲述了让他们煎熬了28年的痛苦警力。1989年4月3日,因孩子的奶奶生病,褚某夫妇就带着3周岁的儿子褚某某乘火车从浙江宁海返回甘肃嘉峪关。途中,一家人在西安火车站转车时,因旅途劳动,夫妻俩不小心在候车室弄丢了孩子褚某某。当他们发现孩子不见时,才从周围群众那里得知孩子被一名中年父女抱走了。听到小永被拐走的消息,姥姥也当场病倒。找到孩子,也成了褚某一家多年来的一块心病。

当时,因侦查手段有限,西安铁路公安局多年工作未果。

相关热词搜索: 拐卖 20年 认亲 团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