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开车时捡手机撞伤保洁员逃逸 迫于压力自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3 19:41: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2日清晨6时许,西安市启源三路上,一辆白色轿车沿启源三路由东向西驶至北辰大道东侧路段时将保洁员撞倒,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导致一名58岁的女性保洁员被汽车撞倒,被送往医院,经抢救保洁员双腿骨折正在救治。事发后,西安交警未央大队通过官方微博等发布信息寻找线索,华商报、华商头条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23日下午3时30分许,肇事者王某在家人陪同下向未央交警部门投案自首。经查,王某23岁,21日晚驾车外出夜钓,22日清晨时分自驾车准备返回家中,行驶至启源三路时因为手机掉落脚下,遂弯腰捡拾手机,导致妨碍了安全驾驶,将正在工作的保洁员撞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夜钓 男子 开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