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尚居楼盘涉诉被查封 房管局长约谈开发商负责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4 08:02:57 编辑:张宏敏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xdk368f.jpg

华商报6月9日A05版报道的高新尚居楼盘涉诉被法院查封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夏俊山约谈了该项目开发商及代理公司负责人,责令他们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妥善处理业主诉求。

2014年底看房时已封顶,2015年初交了首付,可如今房子仍未完工。因为始终无法网签,高新尚居的购房者才发现有360余套房屋已被法院查封。6月22日,夏俊山会同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念田赶赴高新尚居项目现场接待业主,详细了解业主诉求和项目存在的问题,耐心解答了业主提出的疑问。

夏俊山表示,西安市房管局与高新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成立专项工作组,尽快查清问题真相,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同时搭建了受理和处理问题的平台,欢迎业主们及时反映诉求。

夏俊山和杨念田现场约谈了该项目开发企业“陕西豪普置业有限公司”以及销售代理企业“西安锦朝房地产代理营销公司”法定代表人,责令他们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妥善处理业主诉求,确保群众利益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楼盘 房管局长 约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