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乒联回应3将退赛

来源: 时间:2017-06-24 08:50:3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国际乒联回应退赛事件

  正在进行的乒乓球中国公开赛昨天连续传出退赛消息,中国男乒的马龙、许昕和樊振东三人都退出了比赛。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表示,对三人的行为相当失望,将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一起就此事展开调查。

  国乒在本次的中国公开赛尽遣主力参加,马龙、许昕和樊振东原本都已经通过首轮关,按照赛程要进行16进8的争夺,但是昨晚三人都突然退出,两名教练员秦志戬和马琳同时缺席。国际乒联官网今天发表主席维克特就此事的回应:“如此大的一项比赛,世界上三位最好的球员却放弃了比赛,国际乒联对此非常失望。我们会和中国乒乓球协会的朋友们一起进行严肃调查,以确定要采取怎样的行动。同时,中国公开赛最后两天的比赛,我们依然有世界级的球员在进行竞争。”

  昨天深夜,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就此事发表声明,称三人擅自弃赛的行为极其错误,已经责成中国乒乓球协会进行严肃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乒联 退赛 马龙 中国乒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