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云飞扬携手西班牙皇室品牌 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24 10:50:06
[摘要]6月23日,西班牙蒂欧缇化妆品与陕西云飞扬商贸有限公司签约,正式进入中国。

  6月23日,西班牙蒂欧缇化妆品与陕西云飞扬商贸有限公司签约,正式进入中国。双方就合作达成战略协议,陕西云飞扬商贸有限公司将全权代理蒂欧缇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和销售。

  蒂欧缇化妆品是云飞扬商贸有限公司,继代理韩国高丽雅娜化妆品之后的又一家国际顶级化妆品品牌。近年来陕西云飞扬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伟大号召,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西北五省唯一一家代理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的中国总经销企业。

  据了解,蒂欧缇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西班牙皇室成员指定化妆品牌,出口畅销40余国家,在世界化妆品行业处于领先行列。现在借助陕西云飞杨商贸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在“一带一路”发展的大框架下,双方深入合作,互利共赢,从而促进中西两国之间的民间交流,对未来西北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一带一路”的建设,起到助推作用。

blob.png

西班牙帝欧缇代表为陕西云飞扬商贸公司董事长王尧颁发授权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云飞扬携手西班牙皇室品牌 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上一篇:白鹿原上寻白灵—《白鹿原》人物童星选秀活动开始报名啦 下一篇:中国秦岭翠华山文化旅游惠民季暨翠华山2017古庙会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