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中国秦岭翠华山文化旅游惠民季暨翠华山2017古庙会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24 12:36:54
[摘要]6月23日,中国秦岭翠华山文化旅游惠民季暨翠华山2017古庙会启动式在翠华山景区隆重举行。

IMG_1335.JPG

  巍巍秦岭,文华终南。乐享长安,文化惠民。6月23日,中国秦岭翠华山文化旅游惠民季暨翠华山2017古庙会启动式在翠华山景区隆重举行。

IMG_1336.JPG

  逛庙会、看大戏,民俗表演活动异彩纷呈,热闹非凡。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在天池旁搭起了活动舞台,秦腔、独唱、锣鼓、舞蹈、相声等演出内容,为游客带来了一场丰盛文化盛宴。在天池水面,皮划艇特技演员还为游客表演了精彩的水上演绎。

IMG_1337.JPG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回馈社会,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景区特推出“喜结翠华山水‘凉’缘,百万长安人半价游翠华”优惠活动,6月23日至25日,长安区居民,均可享受35元/人(原价70元/人)购票优惠。

IMG_1338.JPG

  据介绍,翠华山古庙会历史悠久,驰名三秦。为传承秦岭终南山七十二汤房特色民俗文化,今年创新举办模式,办出特色,文化搭台,百姓唱戏,围绕“乐享长安,文化惠民”主题,以夏季避暑游为核心,精心策划,创新升级,力求展示民俗盛会风采,打造独特的文化名片和品牌形象。

IMG_1339.JPG

  本届古庙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欢乐一夏,乐游终南——翠华山欢乐嘉年华”夏季旅游盛宴序幕。随后,景区将陆续推出“2017翠华山星空帐篷露营季”“天池高歌,寻梦翠华山——百名诗人咏终南”“聆听天籁,原创森林音乐会”等主题活动,诚邀八方游客欢聚,感受夏日清凉。

IMG_1340.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秦岭翠华山文化旅游惠民季 翠华山2017古庙会启动

上一篇:陕西云飞扬携手西班牙皇室品牌 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下一篇:古昆明池畔数十万株荷花今夏等你来观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