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古昆明池畔数十万株荷花今夏等你来观赏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24 12:39:38
[摘要]6月24日早晨,第三届陕西荷文化艺术节在位于昆明池畔的荷苑开幕。

24320482835162163.jpg

  6月24日早晨,第三届陕西荷文化艺术节在位于昆明池畔的荷苑开幕。荷苑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街办普贤寺村,园区北依长安名镇斗门,南望终南,西偎潺潺沣河,东临古昆明池。距离西安城区仅20公里,园区面积达1000亩,是西安市民今夏周末度假观荷游玩的首选之地。据了解,从今天开始荷花展将向市民开放两个月,门票为30元一张。

  荷苑是古城品种最繁多的一片荷花基地,翠绿的荷叶丛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数百亩荷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曲波荡漾,荷叶田田,竹风摇塘,十里荷香。置身于此仿佛徜徉在水云间。

205348013440950894.jpg

  荷苑由西安盛洲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园区规划面积近1000亩,总投资1.2亿元。西安盛洲农业科技园是一座集花卉育苗、水生植物繁育与研究、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目前,园区占地1000亩,建成智能温室2.5万亩,本园由五园二区一中心组成。四园指:荷园、蒹葭园、梅园、汀洲园、荷塘园;二区指:种苗繁育区、蔬菜加工区;一中心指:荷文化研发展示中心。园区引进种植荷花品种600余种,有荷花名品:金陵女神、功勋莲、鸳鸯锦等,其他水生植物60余种,观赏草50余种。目前,园区年生产荷花种苗30万株,花坛草花种苗4000万株。还与武汉荷梅研究所合作开发荷花新品种,打造西北地区品种最多、荷文化内涵最丰富的荷花生产繁育基地。

223675002964820828.jpg

  园区按照“服务城市,富裕农民”的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因地制宜,倡导绿色生态观光低碳农业,突出“科学化、集约化、产业化”的现代农业特征,树立新技术新产品的现代农业示范标杆,展示新型农业的产业成果,推进“长安国际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大发展。

652100918382371577.jpg

  荷苑将以宜人的山水田园风光,竹风碧莲,清风徐徐,加上诱人的美味小吃,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古昆明池畔 数十万株荷花今夏等你来观赏

上一篇:中国秦岭翠华山文化旅游惠民季暨翠华山2017古庙会启动 下一篇:爱乐之城 魅力浐灞”2017西安浐灞生态区音乐艺术节圆满闭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