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房装了一半装修公司人不见了 业主和工人都被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4 21:41: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居然是冒名他人的骗子

  在小区一楼装出一套样板间,装修师傅们进进出出忙活着好些业主的房子……童先生觉得这是一家有实力的装修公司,于是以全包的性质签订了合同,没料水电刚走完,这个签合同的业务经理就失联了,找到装修公司,才发现合同公章都是伪造的。

  新房装了一半 装修公司人不见了

  童先生的新房在桃园路新园小区。2016年年底交房后,童先生就开始着手装修工作。

  今年4月份,童先生发现,一家名为西安某寸装饰工程设计公司在小区里打广告,还在新楼的二单元一层有样板间。“实实在在的房子,这家装修公司很快就这里装出了一套样板间,活儿做的也细发,工人们也都很卖力。”童先生看了样板间很满意,在现场负责的人叫陈某,自称是装修公司的业务经理。4月8日,便与陈某签了合同。“我签的是工料全包性质的,总价10.4万元,当天预付了65%计6.8万元。”童先生说,工期为50天,从4月9日到4月11日,初步的水电走完后,就停工了,“开始我也能理解他们,他们给小区多家业主都在装修,我想他们会有他们的安排。谁知从4月29日以后,这个陈某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6月5日,童先生找到位于城北方新村的这家公司,“公司法人姓张,看了我的合同说,合同不是他们的,公章也不是他们的。”

  相比童先生,该小区还有六七户业主也跟陈某签了装房合同。 但和童先生不同的是,这些业主的章子可是真的,“房子都给我们装了一部分,没有装完。”77岁的张老太太也是被骗者之一,张老太说,她儿子在这里买了两套房子,也是看了楼下的样板间,觉得靠谱,今年2月25日签了半包的合同,当天交了两套房子共8万元的预付款,结果水电给弄了一半,墙上打了腻子、铺了地砖后便再没进展。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装修公司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