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年满60周岁的退休职工提取公积金 拿身份证件即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25 10:21:31
[摘要]对于年满55周岁并且个人公积金已停缴、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的女性退休职工,提取时只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这对于退休职工来说,是一件便捷的事情。

  6月25日,华商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施细则》,结合西安市退休职工的实际情况,7月1日起,对于年满60周岁的退休职工,提取时只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对于年满55周岁并且个人公积金已停缴、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的女性退休职工,提取时只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未达上述年龄,但已正式办理完退休手续的职工,提取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人事组织部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养老保险机构的退休审批表或退休证。他人代为提取的,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及提取人书面委托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积金 退休 身份证

上一篇:2016年人均快递使用量接近23件 你贡献了多少? 下一篇:6月牧夫座流星雨27日迎来极大 我国大部地区可观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