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挎包里藏两包冰毒 每隔十几分钟向上线汇报情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25 16:27:49
[摘要] 这起毒品案线索的发现有点意外。 2017年1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缉毒大队在办理一起贩卖毒品案时,发现铜川籍...

  这起毒品案线索的发现有点意外。

  2017年1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缉毒大队在办理一起贩卖毒品案时,发现铜川籍男子丁某和这起案件中的嫌疑人杨某联系密切,并且,两人曾共同前往深圳。

  丁某还数次前往涉毒重点地区陆丰,有重大毒品犯罪嫌疑,于是,警方对其立案调查。

  民警发现丁某驾驶一辆陕A牌照的小轿车由陕西进入河南,再从河南乘坐飞机前往广东。民警怀疑其是在迂回的携带毒品。

  3月17日上午,民警在布控时发现这辆车由河南进入陕西,便一路跟随。上午11时许,该车欲从丹凤出口时出时,民警上前将其截停,将丁某控制,但在车上并未发现毒品。

  在突审的开始,丁某声称自己是去广东看望女友,但很快,他的心理防线就崩溃了,交待说,老乡成某和其一起前往广东运输毒品,成某在后面的一辆大巴车上,他驾车在前沿途放风,看有没有异常,然后通过微信不断地告知成某情况,一旦有异常,成某便可以第一时间脱身。

  两人原本约定在丹凤汇合后,一起驾车返回西安。

  丁某配合警方用微信联系成某并约定在丹凤县境内一高速服务区见面。当日中午,警方将成某抓获,在其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搜出两包冰毒,净重1174克。

  两人称,他们通过手机微信每隔十几分钟就给上线阎某汇报一次情况。被警方抓获后,成某的手机上,阎某多次询问“走哪里了?”但都没有获得回复。

  在不间断的侦查之后,6月21日,警方在西安将阎某抓获。阎某交待说,他安排两人去广东运毒,拿货价是每公斤4万元左右,到达西安后,他以每公斤10万元的价格出手,能赚6万元。而丁某和成某两人的运输费,一共是1万元左右。

  3月17日,发现和两人的联系中断后,阎某立即关闭手机。他曾三次安排两人去广东运输毒品。并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栽在了警方手里。

  警方调查发现,三人都是铜川籍老乡,年龄均为30岁左右,阎某层因抢劫伤害被判7年有期途径。三年前出狱后,没有正经事儿,就再次走上了犯罪道路。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上线 民警

上一篇:年满60周岁的退休职工提取公积金 拿身份证件即可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