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冰毒藏在酒坛内运往西安 男子取货时被抓判刑14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6 14:53: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ef83bay.jpg

上线将冰毒藏匿在酒坛内,伪造成白酒从湖南发往西安,买家邹某提货时被抓个正着,酒坛内近一公斤冰毒也被查获。26日,西安中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邹某有期徒刑14年。

  据指控,2017年9月25日,湖南男子邹某在湖南省邵阳市与上线“梅姐”(在逃)商定,以12.5万元购买1千克冰毒,后通过现金及转账向“梅姐”支付了毒资。当月29日,“梅姐”通过快运,从湖南长沙将冰毒藏匿于酒坛内,伪装成白酒用物流方式托运至西安。10月1日,邹某前往西安市太华北路快运公司提货后,被民警当场抓获,在纸箱内的瓷坛中查出7条用透明塑料薄膜包装的疑似冰毒。经鉴定,被查获物品中均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净重955.21克,甲基苯丙胺含量在44.5%—71.9%之间。

  今日,西安市中院开庭审理该案。经审理,法庭当庭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邹某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5万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酒坛 查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