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城一路人行天桥电梯年检停用半月多 为何不动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5 17:12: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陈先生家住西安凤城一路附近,已经70岁的他每天出门都要经过未央路凤城一路口人行天桥,“上了年纪,腿脚不方便,所以出门上下楼全靠有电梯,否则都不敢出门了。”陈先生说,从6月初开始,未央路凤城一路口人行天桥的电梯开始停用,“最起码是5日的时候就已经停用了,说是检修,但是根本见不到检修的人,就放着几块提示牌把行人拦住,导致我们老年人出门非常不方便。”

  根据陈先生的反映,6月25日中午,华商记者赶到未央路与凤城一路十字,人行天桥电梯4个出入口均竖立着“电梯年检中 暂停使用”的白纸黑字的提示牌,仔细一看,发现提示牌上有人额外写的字,分别为“何年能修好?已经修三周了,有人管理吗?”等质疑的内容,4个方向的提示牌上都有,最后面还写着昨日的日期。

  记者注意到,因为天气较热,不少人低头靠近电梯时才发现无法使用,随后无奈选择爬楼梯,而有的人抱着小孩或者拖着行李箱,走到半截会停下来歇息一下。

  随后,记者与陈先生取得联系,他表示提示牌上的话是他写下的,“就是质问管理部门,为何电梯维修一拖再拖,根本没有考虑出行不便,毕竟根本没有见到过有人在维修。”

  记者查询发现,未央路凤城一路口人行天桥2011年3月份正式启用,因为这座天桥融入高科技、现代、时尚等元素,曾被称作是西安北郊的一处地标建筑。

  25日,根据提示牌下方有“经开市政”字样,记者与经开区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局联系未果,随后根据查询试图与电梯养护方联系也无结果。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年检 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