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招考特岗教师官方成绩未发 培训机构公布成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6 06:36: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官方还未发布考试成绩及面试名单,网上就传出了相关内容,商洛发生的这起信息泄露事件在当地被议论纷纷。

  考生:

  培训机构较官方提前公布成绩

  6月24日,有知情人给华商报反映,6月18日商洛市举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公开招聘325名特岗教师到商洛市偏远农村小学任教。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焦急等待成绩公布,商洛市教育局在未公布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前,6月23日,不少考生在一培训机构的QQ群里、微信群里,发现了一份名单,上面几乎囊括了全部参加考试的3600余考生个人信息和成绩,经验证内容真实,让人感到十分意外。

  24日上午,根据知情人提供的名单,记者看到,名单按照县区统计,考生的姓名、学段、学科、身份证号、考试成绩以及是否进入面试都一清二楚,名单上共有3600余名学生。随后记者登录商洛市教育局官方网站,网站于6月23日公布2017年商洛市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查询通知,记者随机从培训机构公布的名单上找了几位考生信息,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准确无误地查出了考试成绩,与知情人提供名单上的成绩等信息一致。

相关热词搜索: 招考 特岗教师 成绩 培训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