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一奥迪车碾压共享单车被指责 车主:关你们啥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6-26 06:58:44
[摘要]拍摄者:路人指责时,车主说关你们啥事摩拜单车:希望市民举报故意破坏单车行为在朋友圈看到一辆奥迪车疑似因为停放位置的问题,碾压共享单车,网友遂将图片通过微博曝光,而更有网友爆料白色奥迪还过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拍摄者:路人指责时,车主说关你们啥事

摩拜单车:希望市民举报故意破坏单车行为

在朋友圈看到一辆奥迪车疑似因为停放位置的问题,碾压共享单车,网友遂将图片通过微博曝光,而更有网友爆料白色奥迪还过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6月24日下午,微博网友发文称“转发。西安高新区一奥迪车主,把这些共享单车先用手推倒,然后再用车从这些车上碾过去。路人指责他的行为,这车主说关你们啥事!你把他们公司人叫来我给他赔。”并配发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显示车牌为陕A21XXX的白色奥迪轿车前倒着三四辆共享单车,旁边站着几位市民,另一张图显示有市民在查看倒在车辆前的共享单车。

该微博被转发后引起许多网友关注,有网友指出白色奥迪车故意破坏共享单车,但也有网友指出白色奥迪车停放在停车位上,共享单车有随意乱停放的嫌疑。

昨日,华商报记者与原微博发布者取得联系,他称图片并非自己拍摄,是在朋友圈看到之后随手转发的。昨日记者与摩拜单车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注意到微博爆料,因为没有单车编号,经过实地查看并未见到受损的单车,所以无法进一步跟进处理,“如果我们找到车辆,要先确定损坏情况,如果严重,可以报案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共享单车是方便市民出行的公共交通工具,提醒广大市民在使用中注意爱护、注意停放地点,以免造成单车受损,对于故意破坏单车的行为,也希望广大市民进行举报。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网曝 高新 奥迪车

上一篇:西五路一停车场堆满共享单车 因乱停放被城管暂扣 下一篇:勤工路附近两路灯灯头下垂 废弃两年存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