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网友曝咸阳机场打包遇骗局 机场回应是按旅客要求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6-11-29 21:39:25
[摘要]华商论坛网友“指尖的温柔”发帖爆料称,在咸阳国际机场打包中草药时遭遇骗局,网友选择了一大一小两个箱子,但工作人员给箱子中又垫了8个小箱子,打包结束后说183元,网友表示机场打包箱的价格实在太贵,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

qx1c338c.jpg

网友晒出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打包的单据

5cq7aapc.jpg

网友的物品最终打包的状态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指尖的温柔”发帖爆料称,在咸阳国际机场打包中草药时遭遇骗局,网友选择了一大一小两个箱子,但工作人员给箱子中又垫了8个小箱子,打包结束后说183元,网友表示机场打包箱的价格实在太贵,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对此问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机场商业管理部回应,服务人员行为规范,根据实际打包数量按标准收费,按照旅客要求开展业务,不存在态度恶劣等问题。 

网友质疑:打包草药用了11个箱子 花费183元  

11月22日,网友“指尖的温柔”在华商论坛发帖称,因购买74付中药,在咸阳国际机场打包,选择一大一小两个箱子,结果工作人员打包结束后告知他共183元,结账单显示打包共使用11个箱子。他对打包价格提出质疑,工作人员解释报价只是参考,并称为防止松动不结实,用了8个小箱子垫在大箱里。对于网友的质疑,工作人员表示填充纸箱可取出,对8个小箱子进行了退款,重新打包后,价格为100元,且打包箱体扭曲。网友“指尖的温柔”对此表示不满,向咸阳国际机场连发三问:“1、你往里塞的时候问过我吗?2、既然收费打包及购买你们的箱子,箱子怎么能不结实?3、我就是中草药,需要垫那么多箱子吗?”

网帖一出,网友对机场打包问题纷纷留言。

网友“不知死活小人物”说,前几天坐飞机,有个压缩的褥子没办法要打包,结果打个包,两个纸盒就收54元... 后来没用上,又带回来了,在北京打包一模一样的的东西回来才30多。

网友“肥胖新驴”反映,上次在浦东机场打包两瓶红酒,结账70元。

网友“什么也用不成”留言建议,出行要自己做准备啊,让卖家直接给弄好。

网友“美好药店”询问,不用机场的箱子,打包带应该是免费的吧?

网友“枫色幻想”说,机场的什么东西都比外面贵,不知道物价局怎么定的价格,这个算不算垄断?

>>>>>>论坛原帖:咸阳国际机场打包骗局 这跟抢钱有什么区别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国际机场 打包 天价 网曝 打包费

上一篇:西安将开通5条高校周末直通车 发车间隔为10分钟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