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勤工路附近两路灯灯头下垂 废弃两年存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6 06:59: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50z0p73.jpg

  “这废旧的路灯头就剩下一根线拉着,悬挂在灯杆上,危险得很。”近日,家住信和路的李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勤工路与信和路十字附近,家电市场外有两根废弃的路灯灯头下垂,风一吹摇摇晃晃,已经有两年多了,存在安全隐患。

  另外,李先生还称该十字通往长乐中路方向的勤工路上,两侧行道树的树枝上挂有不少白色“垃圾”,“这都是以前拆除广告牌时遗留在上面的白色塑料布条,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人清理,影响市容,希望相关单位尽快取掉。”

  6月21日,记者来到该十字,在和信轻工家电市场东区外发现,一根路灯杆上缠绕着很多黑色电缆线,在电缆线中间,垂着两个废弃的灯头,上方都靠一根铁丝悬挂,两灯头间隔有一米远,其中一灯头刚好靠在路灯杆上。只要有风,靠在灯杆上的路灯就来回晃动,看起来摇摇欲坠。李先生告诉记者,之前该处整修路灯时,他曾向施工的工人反映过废弃灯头的事情,但一直未见有人来取走。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十字东南角,看到在西北小商品交易中心外一棵大树的树枝上,多处挂有白色塑料布,其中一塑料布还挂到了旁边的路灯杆。

  记者顺着勤工路往南走,看到至少五六棵树上都挂着白色塑料布条,有的是大片挂着,有的是缠在树枝末端一圈。白色布条因为长时间暴露,几乎成了灰色。

  针对路灯灯头悬挂下垂的问题,记者拨打市政热线12319,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尽快通知路灯管理处前去查看处理,排除安全隐患。

  关于树枝上白色塑料布的问题,记者向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安排辖区人员前去了解情况,并及时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记者 杨平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废弃 路灯 灯头 危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