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际铁路西安至法门寺至机场线 建设项目通过踏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17-06-26 07:45:35
[摘要]来自省国土资源厅的消息,“新建城际铁路西安至法门寺至机场线建设项目”经过专家们对有关内容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踏勘论证。

  本报讯(记者王嘉)来自省国土资源厅的消息,“新建城际铁路西安至法门寺至机场线建设项目”经过专家们对有关内容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踏勘论证。

  “新建城际铁路西安至法门寺至机场线建设项目”途经西安、宝鸡、咸阳3市7县(区),拟用地总面积853.6774公顷。该项目已列入《陕西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对于加快沿线城镇化步伐、建设关中旅游环线、促进陕西省旅游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陕西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近日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用地进行了实地踏勘和专题论证。专家组先后实地踏勘了项目拟选址用地——西安市长安区动车运用所、咸阳市乾县站位、宝鸡市眉县站位,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预审材料编制单位及市、区(县)国土资源部门的汇报,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法门寺 机场 建设 论证

上一篇:这些关于禁毒的问题你能答对吗?警惕这些新型毒品 下一篇:家长给初二儿子报辅导班 半年掏3万成绩不升反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