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农妇“躲”过山体垮塌 “送”光自家的小卖部

社会新闻 四川在线 2017-06-26 10:02:43
[摘要]为什么要免费送?淳朴的梁越群说,好心人来救援自己的家乡,我们愿意拿出最好的东西。

梁越群儿子的奖状

好在出了意外。晚上9点,电话刚落,梁越群的妹妹申娇和妹夫黄东恰巧到家里做客,等到送走2人时,已是晚上10点。

又是一个意外。本来梁越群并没有放弃上山陪伴嫂子的想法,然而丈夫黄武鹏带着放假的儿子和女儿回家,梁越群满心欢喜之下,打消了“上山计划”。

今天提及嫂子,梁越群的双眼泛红了。她说:如果当初坚持一下,劝说嫂嫂下山,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此刻,25日下午4点,梁越群和两个孩子一脸阳光。还有4天,儿子黄略瑞小学就毕业了,女儿黄思彤讲,最大的心愿是当画家。现在的梁越群心里,装的是一家人的未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农妇 山体垮塌 小卖部 免费

上一篇:男子偷打火机被送派出所 离开时又盗走受害人手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