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女方发割腕照欲“自杀” 消防破门施救

社会新闻 齐鲁网 2017-06-26 12:55:16
[摘要]夫妻吵架本应“床头吵架床尾和”,但在山东莱芜的6月22日深夜,一对夫妻的争吵竟升级到了妻子扬言“割腕自杀”。

  齐鲁网6月26日讯 夫妻吵架本应“床头吵架床尾和”,但在山东莱芜的6月22日深夜,一对夫妻的争吵竟升级到了妻子扬言“割腕自杀”。

  6月22日23时32分,山东省莱芜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莱芜市某小区一住户将自己反锁家中,并扬言要“割腕自杀”。意识到警情的严重性,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以最快速度将轻生女子反锁的房门破拆打开,并进屋施救。

9.jpg 

  经现场民警介绍,轻生女子与报警人为夫妻关系,因两人酒后发生口角争吵,女子情绪激动,通过微信发布了一些割腕自杀的图片影像,并将自己反锁家中,当时已是深夜,丈夫非常着急,在场所有人都不确定屋内情况。

  了解到现场如此紧急的情况,中队指挥员与民警、男子协商后当即决定,使用无齿锯和撬棍将防盗门破拆,进屋救人。

  成功破拆进入屋内后,第一时间找到女子,发现她情绪稳定,躺在床上并无割腕等自残行为,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女子平安无事。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吵架 女方 割腕

上一篇:醉汉失足坠河 被救起后第一句话:我要上新闻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