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已超48小时:10遇难者身份确定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7-06-26 13:31:15
[摘要]综合消息: 6月24日5点45分,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目前已经确定了数位遇难者身份。

  综合消息:6月24日5点45分,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目前,灾害发生已超48小时。根据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118人失联名单中,已确认失联名单上的15名人员均安全。截至6月25日14时,挖出遇难者遗体10具,93人失联。10名遇难者身份已获确认并被安葬。

\

  6月25日,消防官兵抬生命探测仪搜寻幸存者。 姜学华摄

  【十名遇难者已被安葬】

  昨天,茂县公安局、民政局与叠溪镇及村两委会组织民兵40余人及家属,将已搜寻出的10具遗体进行了安葬。这10名遇难者身份已经全部确认。

  【已转移安置群众300余人】

  “6 24”茂县叠溪突发山体高位垮塌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消息,目前300余名受灾群众已被转移安置在附近的叠溪镇叠溪小学和白腊寨村白腊酒店。抢险救灾指挥部已组织专门力量,由专人陪护进行心理疏导,并发放食品、饮用水、棉被等物资,安排基本生活。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 垮塌 失联

上一篇:北京一中学在男厕装监控 称为校园暴力及吸烟取证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