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客都购物广场突关门 数十供货商为货款坐等数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7 07:32:35 编辑:李晨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超市突然关门,上百名供货商货款未结清。数十名供货商连续数天在超市门口坐等,希望超市方能尽快出面处理,退还货物,减少大家的损失。

  员工:

  超市关门 工资也没拿到

  6月24日12时许,咸阳市玉泉西路客都购物广场(玉泉西路店)门前台阶上坐着几十个人,东西两个出入口均拉着卷帘门,不时有市民上前询问超市为何关门了。坐在台阶上的几十人大都是这家超市的供货商,“这两天一直坐等超市开门,上个月上万元货款还没结,超市就突然关门了,老板也联系不上。”供货商张先生说。

  6月22日上午8时许,客都购物广场本应正常开门营业,但员工前来上班时却发现超市大门紧闭,老板和负责人也联系不上。“店里共有20多名员工,大家对于超市突然关门觉得很意外,当天有很多供货商找过来,我们的工资也没拿到。”该超市一名员工说。

  供货商王先生说,从今年开始,超市就有拖欠货款情况,但因超市规模较大便未在意,直到6月22日,超市没有正常开门营业,他才觉得不对劲。“一般都是先付款再供货,但这几年大超市不好做,成本高,所以很多供货商都是先供货后结账,这家超市供货商有上百名,货款上百万了。”王先生说。

  供货商:

  希望尽快开门减少损失

  超市关门已有好几天,一些食品类供货商比较担心,“天气热,好多食品都是短期存放,时间长了就坏了,希望赶紧开门,这样能减少点损失。”

  因供货商较多,部分供货商选择报案。“货都在超市里,只能等超市负责人过来开门,大家各自拿回货物。如果超市负责人不出面,只能通过司法途径,不能私自开门。”一名供货商说。

  在等待的人群中,一名男子带着躺椅守在门口。“我不是供货商,但我在超市里面有一个烟酒柜台,今年4月份刚接手,最近又补了新货,十几万的家当都在里面。”该男子说。

  最新进展:

  供货商正用法律手段维权

  6月24日,华商报记者试图电话联系超市负责人,但一直无法接通。据该超市所属大楼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超市面积2000多平方米,分上下层,曾被人转让过,至于是否拖欠房租还不清楚。

  据了解,客都购物广场(玉泉西路店)经营主体为咸阳客都商贸有限公司,华商报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查询,该企业为存续状态,营业期限自2011年7月26日开始,而客都购物广场在省内多地开设有店面。

  6月26日,超市门口只有2名供货商在现场等待。“天气太热,大家这样等着也不是个事,所以商量后决定建了一个微信群,选几个代表继续守着。”一名供货商说,目前他们正在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客都购物广场 玉泉西路 供货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