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非法营运车被扣 六次索要无果殴打执法人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7-06-27 16:37:16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天上午,新城区的运政执法人员在对一名黑车司机进行询问时,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这名黑车司机竟然在执法队办公室里对执法队员大打出手。监控画面显示,在一名执法队员走进办公室之后,这名黑车司机突然暴起,对执法队员进行暴打,而在被殴打的过程中,运政执法人员并没有还手。

  执法队员说“因为事发比较突然,他第一次打向咱们执法队员,当时进行了制止,但突然他又一次挥拳,打向咱们的执法人员,打得确实是措不及防。

  那么,为何这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要对执法人员大打出手呢?这件事还要从6月4日说起。当天下午,运政执法人员在火车站附近查获了一辆非法营运的面包车,当时驾驶这辆面包车的司机,正是殴打执法人员的男子。按照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时暂扣了这辆非法营运的五菱面包车。

  执法人员介绍,昨天上午,已是这名男子第六次上门来索要被暂扣的车辆了,在这个过程中,他恰好见到了当时暂扣他车辆的那名执法人员,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就突然发生了殴打执法人员的一幕。

  记者了解到,打人的这名男子姓权,今年53岁,是三原县人,目前,已被带往了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而执法人员由于多处软组织挫伤和中度脑震荡,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非法营运 执法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