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城固国土局一干部嫖娼 被开除党籍工资降级处分

汉中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胡毅 2017-06-27 18:44:54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城固县国土局干部张某在宾馆嫖娼时,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近日,城固县国土局纪检组做出处理意见,张某因嫖娼被开除党籍,并拟对其做出降低工资等级的行政处分。

  近日有网友爆料,城固县国土局干部张某在宾馆嫖娼时,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日前,张某受到开除党籍、工资降级处分。

  据了解,嫖娼发生在今年4月,张某在城固县城一宾馆嫖娼时,被城固县公安局民警现场抓获。随后,张某因嫖娼被治安拘留1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某是城固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属普通干部身份。今年4月张某因嫖娼被抓获后,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10日。因该案涉及公职人员嫖娼,警方遂将案件线索移交到城固县纪委查处。城固县纪委责成城固县国土局纪检组调查处理。近日,城固县国土局纪检组做出处理意见,张某因嫖娼被开除党籍,并拟对其做出降低工资等级的行政处分。目前,张某仍在城固县国土局正常上班。

  昨天上午,汉中市国土局纪检监察室一负责人表示,6月中旬,已收到城固县国土局的处理决定。张某被开除党籍,拟对其做出降低工资等级的行政处分,行政处分正在按程序办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嫖娼 国土局 开除党籍

上一篇:汉中客运公司存重大涉恐安全隐患 领10万“反恐罚单”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